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交警免费送头盔,骑行安全从“头”开始 !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6月25日上午,朔州市交警支队联合销售摩托、电动车企业在万达广场举行了隆重的赠头盔启动仪式,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高成贵、市交警支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朔城交警大队大队长郭全兵、副大队长来胜龙、销售摩托车、电动车企业代表以及朔城交警大队部分民警和辅警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由大队长郭全兵主持,启动仪式开始后,领导们向市民赠送了安全头盔并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这次启动仪式是“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开展以来,又一次大型的有影响的安全宣传活动。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是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的需要,也是减轻交通事故伤害,保护生命安全的需要。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大执法管理力度,严查严处不戴安全头盔、不使用安全带的行为。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幸福,无论是驾乘摩托车还是电动自行车,无论是在车辆前排还是后排,请您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摒弃各类交通陋习,确保出行安全。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