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武跃飞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和风险化解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24日,副市长武跃飞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会议并讲话。

武跃飞强调,听了相关单位汇报了各自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有认识、有抓手、有成效,值得肯定。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民生大事,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清醒,自觉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主动迎战思想,把形势估计得更严重,把各项工作做的更扎实。要做到责任目标清楚,对照上级整体要求和《行动计划》,逐项列出任务清单,明确任务、明确时限、明确责任人,该牵头的牵头,该配合的配合,真刀实枪、齐抓共管抓好落实。要做到排查整改清零,坚持源头预防和治理,全面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和执法检查力度,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台账,定人定责定时抓好整改“清零”。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