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端午送真情,朔州团市委慰问重点工程项目一线建设者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6月25日上午,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团市委携手朔州市爱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走进朔州经济开发区起步区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

虽然正值端午假期,但朔州经济开发区起步区的各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上仍然是一幅繁忙的景象,炎炎烈日之下,广大建设者们仍然辛勤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团市委及青年志愿者、爱心家政工作人员走到建筑工人中间,将煮好的1000多个粽子和节日礼盒送到他们手中,以送清凉、送祝福的形式致敬最美奋斗者,也把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中。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与一线建设者一同品尝浓浓粽香,互致端午安康,鼓励建设者们撸起袖子加油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同时叮嘱一线建设者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强化安全生产,注重身体健康,不断为朔州市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广大青年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