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同煤集团朔州热电公司燃料部组织消防培训演练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李锦光 闫婷婷)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公司消防安全宣传工作,6月中旬,朔州热电公司燃料部邀请公司消防队在现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消防人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及消防设施使用不当带来的损失等方面,形象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参培人员深受教育。

消防队人员进行现场实际操作演练

演练人员拿着灭火器材进行现场实际操作

安全生产是一个永恒的主题,通过开展消防培训及防火演练极大地提高了职工对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灭火应变处理能力,掌握了正确灭火救灾方法,锻炼了各级管理人员火场组织、协调、指挥能力,进一步增强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在该公司得到了更好的贯彻落实。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