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国奶养育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13日,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向我市应县捐赠了五年的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价值266万元),标志着我市“国奶养育工程”项目正式启动。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蔡沛权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国奶养育工程”项目由市红十字会牵头,各县(市、区)红十字会配合实施。“国奶养育工程”项目资助对象为慈善捐赠特困家庭、低保户家庭、公益资助一般家庭,进而为贫困家庭0-3岁婴幼儿提供奶粉援助,直接改善贫困家庭婴幼儿营养状况,提高贫困家庭婴幼儿健康水平,促进婴幼儿群体的健康成长,降低我市贫困婴幼儿家庭的喂养经济支出,减轻贫困家庭生活压力,助推脱贫攻坚。

市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要加强与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的合作,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加强领导,制定方案,摸清底数,建立台账,确保不落下每一个有困难的家庭,不落下一个有需要的孩子;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及时做好政策解答,让更多的家庭能够享受国家的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实惠真正落到实处。 (记者 刘淑花)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