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省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组到朔州实地核查汇报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15日,省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组来朔实地核查汇报会召开。副市长彭雁主持会议并汇报2019年朔州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

考核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作出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考核组要求,朔州市要提升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对照工作要求,抓好重点,切实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做实做好、做精做细,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朔州市继续坚持好的做法和经验,切实保障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全面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彭雁表示,朔州市将严格落实核查工作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细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持续优化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体制机制,全面保障农民工工资正常支付,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田晶)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