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药茶产业联盟筹备会顺利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为推动朔州药茶产业健康发展,6月12日上午,朔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朔州药茶产业联盟筹备会。局分管副局长、果药站站长及13家药茶生产龙头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研究讨论了朔州药茶产业联盟组织架构、人员名单、章程草案、专业委员会名单、发展思路和成立大会事宜等,推选出了朔州药茶产业联盟拟任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等人选。

会议指出,朔州市把发展朔州药茶产业作为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实施好市委“135”战略、推动全市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打造全市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集群的重大要求。我市生态植被良好,空气清新,水质清澈,昼夜温差大,土壤偏碱性,适宜中药材种植,为发展药茶奠定了基础、积淀了优势,希望各药茶生产企业要紧抓朔州药茶的发展机遇,因地制宜研发药食同源的朔州药茶,提升药茶企业质量,提高品牌信任度,提升药茶产业的发展层次,合力推动朔州药茶高质量发展,成为我市的健康产业、支柱产业、富民产业,为决胜我市脱贫攻坚与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孙隆祥)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