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经济开发区财政收入提前一月“双过半”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6月11日,朔州经济开发区传来捷报:该区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提前一个月实现“双过半”。截至今年5月底,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7亿元,同比增长1.75%,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的53.96%,为实现“全年红”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朔州经济开发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坚决做到各项工作不停摆、不迟滞、不延误,全区上下勠力同心夺取“大战大考”双胜利。该区聚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群、减税降费,采取强有力措施,努力摸高、借梯登高、全力攀高,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争当朔州高质量转型发展领头羊。该区还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在全区开展“双增双提”全员大招商活动,实行“金牌专员”全生命周期服务,对重点企业进行全方位服务,全力破解难题,加速项目建设,推动企业达产达效。2020年实施项目50个,其中生产聚乙烯波纹管材及中空塑料建筑板材项目、节能环保新型建筑材料项目、PC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及新型节能铝型材加工项目、慧源双创科技园项目、耐火材料、铝酸钙粉、高精细碳素项目等投资超10亿元的转型项目都在顺利推进中。

此外,朔州经济开发区坚持减税降费与严格治税相结合、履行义务与排忧解难相结合,全力推动复工复产、投产达效。截至6月10日,全区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9.6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4亿元,比去年上半年超收665万元。(记者任永亮 通讯员武勇、池薇薇)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