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小峪煤业公司:上标准岗,干标准活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谭恒燕)小峪煤业公司自6月3日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推进会”以来,该公司基层区队、班组认真组织、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实施办法。

各区队、班组召开专门会议制定适合本部门的实施办法,队组内部专门设立对口专业操作员,对标准化办公室每周下达的工作任务、每周进行考核,并详细记录在册,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对于需要上报评比考核的内容,队组先进行内部考核,实行奖惩,表彰先进、鞭策后进。他们还利用班前会详细系统学习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实施办法的总体规划和考核细则等,促使员工心里时刻想着标准、工作时刻依照标准,坚决做到上标准岗、干标准活。

通过一系列安全生产标准化办法的实施,使基层队组的标准化建设工作、达标创建工作又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