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新开警方捣毁一个吸贩毒窝点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杨茂荣 张弘)破获贩毒案一起,抓获贩毒嫌疑人1人、吸毒人员3人,缴获部分毒品及贩毒工具等

近日,新开分局刑侦大队循线追踪,雷霆出击,在朔城区某小区出租屋,捣毁一个吸贩毒窝点,抓获贩毒人员1名、吸毒人员3名、缴获部分毒品及贩毒工具。

在“禁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新开分局刑侦大队进一步加大信息研判力度,利用大数据平台,对前期抓获的吸毒人员信息进行综合分析研判,从中发现一条重要可疑线索。6月3日,刑侦大队民警根据此线索在某小区开展缜密摸排,随即在一出租屋内捣毁一个吸贩毒窝点。

抓获贩毒嫌疑人杜某,现场缴获海洛因0.3克、电子称一台、手机两部。经审讯,据杜某交代,他长期以贩养吸,曾多次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同时抓获无业吸毒人员贾某、蔚某、武某某,经尿样毒品检验,杜某、贾某等四人均呈阳性;且对吸毒、贩毒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因涉嫌贩毒已被刑事拘留;吸毒人员贾某、蔚某、武某某分别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