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终于开学啦终于开学啦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文化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学生们只能居家学习、听网课。几个月后,我国的疫情有所好转,终于,班级群里发出了开学的消息,这个消息传到我耳畔时,真是欣喜若狂,终于开学啦!

 开学时间是2020年5月18日,开学前几天,我恨不得让自己马上来到学校,当然,这都是幻想罢了,唯一的法子就是等,静静地等。但急性子的我怎么可能等得上呢?越等越心急如焚,越等越是急躁不安!

 终于开学啦!

 在路上,我一遍遍地提醒自己淡定一些,可一想到开学,一想到自己立刻可以见到老师和同学了,便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来到学校,测过体温后,我飞快地跑到了教室,终于见到了熟悉但又显得有些“生疏”的同学。以往,第一天开学,我们见面后总是亲密地拥抱,但由于疫情的影响,同学之间必须距离一米以上,没办法,我们只好给对方一个“飞吻”。

 上学使我开心,读书使我快乐。同学之间互帮互助,老师讲课妙趣横生!

 虽然病毒可怕,但我们绝对不能放弃学习,我们将以热情饱满的状态,迎接这来之不易的新学期。

 市实验小学四(7)班谭涵月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