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应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贺永智)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学深学透,入心入脑,学以致用,结合检察工作的实质和本院的实际,全力以赴,开展好公正执法工作。

应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和“稳进、落实、提升”的总基调,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检察”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应县人民检察院被省委政法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授予“山西省公正执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顺利接受了“山西省文明单位”验收。学精神,见行动,应县人民检察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千方百计下好公正执法的“先手棋”,想方设法打好服务群众的“主动仗”。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加大办案力度,健全工作机制,优化监督方式,打造检察品牌,加强队伍建设。围绕大局,积极主动贡献检察力量,突出重点,严厉打击各类犯罪,加强监督,全力维护公平正义,进一步关切民生,努力做好民生检察,转变理念,努力提升司法效能,政治建检,建设一支过硬的检察队伍。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该院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工作,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奋力谱写“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应县新篇章贡献更大的检察力量。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