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王坪煤电公司凝心聚力切实推进各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蒙永红)全国“两会”召开后,王坪煤电公司党委本着“理论学习全覆盖、宣传贯彻全方位、执行落实齐到位”的方针,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强化学习,坚持学深悟透。该公司党委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政工干部例会学习、工会干部专题培训学习、团员青年集体学习、班前会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紧密结合起来;把班子成员领着学与结合单位实际跟着学融合起来;把“学有所得”与“学以致用”高度联系起来。该公司党委还成立了由纪委、宣传部、组织部等部门组成的学习督导小组,不定时的对全公司各个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抽查、督导,保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公司扎实有效地全面推进。

宣传引导,坚持多措并举。该公司党委首先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广播站、电视台、电子大屏等宣传阵地为“两会”精神宣传贯彻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再由班子成员下基层讲党课正式拉开了学习解读“两会”精神的帷幕;在接下来的过程中,公司宣传部、工会、团委还将结合“两会”精神和“六月安全月”活动的主题,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进一步扩大“两会”精神在基层单位的渗透和贯彻,做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常抓不懈、人人皆知、入脑入心。

结合实际,确保安全稳定。为了能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地融合起来,该公司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的力度,细化各级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的现场管理。通过加大安全检查的密度和力度,切实增强公司全体员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对一些治理难度大及广大员工比较关心的,诸如环保管控、瓦斯治理、资源接替、节支降耗、三供一业改造等重点工作,该公司进一步广开言路,听取基层员工群众的呼声,认真推敲后,再制定并实施既能处理问题又能满足广大员工群众意愿的措施,确保公司实现全年各项指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