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别样的“六一”,别样的欢乐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张瑞晶)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能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朔州市汇智研学教育实践基地举办了“放飞梦想,筝筝日上”的庆六一主题活动。朔州市经济开发区工会主席陶贵义、红旗牧场副场长李英文、红旗牧场部长贺雷厚、民革朔州市委副主席冯进义、汇智研学教育实践基地负责人刘会英出席活动。

风筝象征着孩子的童真、天真和美好。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自己动手为喜欢的风筝涂色,使孩子们真正地体会到了“放飞梦想,筝筝日上”的自由和乐趣。家长们共同参与,他们甘愿成为孩子们的“小助手”,和小朋友们一起完成作品,让孩子们深深体会到了家人的关心与爱护。

汇智研学教育实践基地还准备了丰富健康的食材,中午,孩子们自己动手烹饪美食,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吃到了自己亲手做的美食。孩子们在享受美食制作的过程中,收获了亲情,锻炼了动手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经验,提高了生活技能!

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吕福文表示,这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了亲子感情,更锻炼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和动手能力,希望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汇智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老师毕嘉箴表示,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就是通过让学生体验生活,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提高自己的生活技能。

朔州市汇智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学教育科技的专业机构,公司着力打造“科技创新+教育实践+本土文化+励志拓展+研学实践”为主体的一站式综合研学教育,提倡孩子走出校园,在研学中丰富知识,在旅行中拓展视野,在体验式教育中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生活技能。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