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领导关怀暖童心 “六一”慰问显真情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王平堂 郑婷玉)2020年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朔城区副区长梁耀文,区教育局局长魏立山,区妇联主席霍秀琴,滋润乡党委书记刘志军等来到滋润中心校。慰问在校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办学特点等,对该校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和办学理念给予肯定。

朔城区妇联巾帼志愿者关爱小组,给孩子们赠送了被套、床单、枕套床品三件套,水杯和毛巾等物品。

孩子们铺上崭新整洁的床单,脸上绽放出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孩子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优异的成绩、美好的品质和高尚的人格回报社会。

关爱暖心田,寄语记心间。领导们的浓浓关怀和殷切祝福,都将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一抹多彩的回忆。

祝愿孩子们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滋润中心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