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崔巍出席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5月28日,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并讲话。

 崔巍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找准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自觉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的战略高度,认真组织谋划,强化措施落实,切实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关键、抓基础、抓重点、抓示范、抓创新、抓保障,全面提升我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各级党工委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谋划、分类指导,不断探索新办法、解决新问题、形成新经验,努力推动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记者王新丽)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