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秦作栋带队在朔州市调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5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秦作栋带队,就人大监督和代表工作情况深入我市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朔城区北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神头镇及右玉县部分社区、乡镇代表联络站,调研了解各地开展监督工作的新经验新成效、支持和保障代表履职情况,特别是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和地市一级省人大代表活动经费使用情况。调研组对市人大常委会在监督、代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要进一步紧贴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全力助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同时要持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把联系代表、发挥代表作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进一步密切常委会同代表、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使地方人大工作更好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记者 刘淑花)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