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建行朔州分行谱写双拥新篇章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刘国文)建行朔州分行以服务国防为己任,坚持发扬拥军优抚优良传统,发挥网点和产品优势、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多举措支持部队建设,谱写了新时期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为满足军人群体的金融需求,建行朔州分行依托科技赋能,先后设计并推出了利率优惠产品、退役军人服务卡专项优惠活动、便捷的快贷、创业贷、消费贷和金智惠民创业项目培训支持等一系列紧紧服务军地改革、体现对军人群体尊崇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全省首发的退役军人服务卡更是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专属借记卡,该卡除了传统的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外,免年费、免开户费、免跨行转账费,持卡人还享有建行普惠金融就业创业信贷支持、金智惠民教育培训以及网点柜面优先服务等专属权益,充分体现了建行朔州分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对军人身份的尊崇,大力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为不断汇聚强国、强军的磅礴力量做出贡献。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