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新开分局取得追逃工作100%到案率的好成绩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杨茂荣 张弘)近日,新开分局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雷霆出击,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的历年网上逃犯张某某。这一战果又标志着该局在追捕历年网逃工作中取得到案率100%的好成绩。

5月中旬以来,新开分局党委虚心接受市局刑侦支队对该局刑侦重点工作和各项任务清单完成情况的督导意见,认真寻找工作上的差距,进一步补齐追逃工作短板,强化了工作措施。在此基础上,局长李树凯亲自主持召开刑侦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刑侦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要求刑侦大队务必打赢这场硬战。该局刑侦大队奋起直追,对历年网上逃犯进行了系统梳理,通过大数据信息研判和实地缜密摸排调查,从而发现网上逃犯张某某的可疑藏匿地点。

5月24日,在市局指挥中心的大力协助下,该局刑侦大队、经侦大队民警张网抓捕展开精准行动,一举将张某某在凯旋城小区抓获,取得优异战果。

经查,逃犯张某某于2018年8月3日因涉嫌诈骗犯罪被新开分局列为上网追逃。目前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