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有一种力量叫榜样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大话朔州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姜俊峰)有人曾说:播散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散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散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散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播散一种榜样能够看到奋斗的目标和参照物,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农商行正是因为有无数个像张勇这样的榜样,才会有今天的蓬勃发展。

张勇是一位年近五十岁的基层行长,虽然处在基层但他一直不断学习、积累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在工作中他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工作干劲,在他的身上透出一种良好的生活作风,一种严谨的工作态度,深深的感染着大家,让人有一种榜样的力量在心中激荡,催人奋进。

作为一名管理人,接触的都是各行各业人,难免遇到形形色色的经济诱惑,面对这些,张勇都巧妙地化解开来,洁身自好,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树立了行业典范。北城支行扶贫贷款比较多,三月份大多数到期,贷户又在离城较远的山上,他不顾休息自己驱车带领着该行副行长马成君和客户经理李向南每天下乡挨家挨户催收贷款,寻找原因落实还款情况。他从不抽村民一根烟,再晚也不吃贷户一顿饭。张勇还是一个热心肠人,同事遇到困难,他都尽力帮助,以自己的真诚感动身边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行业新风。

“求民疾于一方,分国优于千里。”张勇始终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竭尽全力解民忧,他保持这为群众谋福祉的高尚节操,给所有干部留下一面镜子,让大家对照自己该如何干事。

态度是一种心态,是一种看法,是一种观点,更是一种追求、一种精神、一种信念。张勇要求工作人员每天7点40分开晨会,自己从不应付一次,开晨会时向工作人员传达他参加会议的精神,就一些重要的文件进行解读,让工作人员每天无论从思想上还是精神上都能有所收获。并且时常叮嘱柜员们办业务时慢点,认真点办对,每天晚上他都要亲自仔细看看办完业务单据,看看每笔业务是否有误。

张勇用言行书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用责任和奉献践行了爱党爱行的初心和使命,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的力量深深影响了每个工作人员,让工作人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力量。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