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山阴交警大队走进驾校开展“一盔一带”源头宣讲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裴新汝)为进一步助推电动车、摩托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汽车驾乘人员合理使用安全带,从源头上减少道路交通事故。5月20日,山阴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晋安驾校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源头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现场向学员、教练讲解“一盔一带”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列举了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驾校负责人和部分驾考学员讲解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超员、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与后果,传授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如何系好安全带,以及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驾校学员练车安全须知等各类交通安全知识。

幸福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平安到家。为了自己的安全,为了家人的笑脸,请您在驾车时系上安全带,骑行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