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平鲁交警深入电动车销售点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赵香 摄影 孟娜)为进一步提高驾乘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带的意识,倡导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5月20日,平鲁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雅迪电动车、尼科尼亚电动车等电动车售卖点积极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各电动车卖场,向商家负责人宣传“一盔一带”详细内容,建议电动车与安全头盔配套出售,并且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海报等形式,面对面向前来购买车辆的顾客讲解了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要牢固树立“头盔就是护头盾”的意识。同时,民警向电动车销售人员详细介绍一盔一带的相关内容,让其在平时销售工作中向顾客宣传,推荐购买头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头盔在驾乘人员心中的重要性,呼吁广大驾乘人员在今后的出行中,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自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守护者。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