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5月20日上午,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各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崔巍指出,2019年,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强化政治统领,聚焦主责主业、聚力担当作为,以党建品牌创建为牵引,党建和业务进一步融合,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有了新突破、呈现了新气象。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市直各部门党组(党委)主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踊跃捐款,在推动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现场

崔巍强调,各部门党组(党委)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把握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梁泽仁)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