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城区第六小学开学复课啦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王平堂 谢冬梅)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时光荏苒,山河无恙。5月18日,朔城区第六小学寂寥许久的校园,终于恢复了喧嚣,焕发了生机,生龙活虎、求知若渴的四五六年级学生正式开学复课啦!

孩子们有序进入所在班级后,班主任老师收集“一表一书”,并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校领导入班检查开学入座情况以及上好“开学第一课”的细节。

课间学生代表和部分老师在室外举行升国旗仪式,其余师生在教室唱国歌行队礼。赵校长在国旗下讲话,提醒同学要保持文明社交距离,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多锻炼,勉励同学们以疫情为教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珍惜时间、积极勤奋、努力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和民族有用的人。六(8)班学生代表尹澜斌在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扬帆破浪、策马扬鞭,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属于时代的最美华章!

一时间琅琅的读书声回来了,孜孜求知的身影们回来了,传道授业的老师们回来了,整个校园又回到了原来该有的模样,一切都是那么熟悉美好!请为孩子们加油呐喊吧,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在特殊的灿烂之夏,创造属于自己的璀璨辉煌!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