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城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监督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王慧君)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恢复正常医疗秩序,5月18日,朔城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监督工作会议,就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卫生监督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区卫健体育局局长林实、副局长李兴华出席会议,区卫生执法监督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深刻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紧盯卫生监督关键环节和风险点做细做实工作。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医疗机构防护设施、发热病人登记、报告处置、消毒隔离措施、疫情报告及医疗废物处置情况,不断强化对个体诊所、门诊部、医务室的跟踪核查和执业状况的执法检查,督促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加强全员培训,规范人员防护,严格落实首诊负责任和“一人、一米、一诊室、一患者”防控规范,继续保持打击非法行医高压态势,依法依规、从快从严查处疫情常态化下的卫生健康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