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为确保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营造全国“两会”召开良好环境,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五一”假期期间,集中开展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行动。市、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对辖区内的星级酒店、旅游饭店,洗浴中心等场所开展了专项执法巡查。对辖区内的百货商场、五金店、家电经营、家电维修等销售点进行了全面清查,查看是否有非法销售小锅盖、电视棒、机顶盒、解码器等广播电视卫星接收设备。在执法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宣传国家关于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生产、经营销售、安装使用等方面的政策法规,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出动车辆12辆次,检查单位50余家次。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