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小峪煤业公司有效推进煤矿重大灾害防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张勇)为深入开展国家煤监局“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专项活动,小峪煤业公司致力打造煤矿安全普法宣传“主阵地”,进步推动专活动真正落地见效,在公司各单位形成浓厚学习法规氛围,达到増强安全管理的目标。

该公司在全体干部员工中推广“煤矿灾害防治”微信公众号。通过该平台让员工学习国家关于煤矿安全生产方针政策,煤矿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安全标准,煤炭行业标准,煤矿事故警示教育片,煤矿安全知识问答等内容。

同时,坚持不懈地抓准入、抓教育、抓培训、抓养成,培育顶梁柱式的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育具有“工匠精神”的技术工人队伍,坚持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扎紧织密技术防线,查大系统、治大隐患、防大事故,切实扛起煤矿重大灾害防治重任。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