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怀仁交警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我市道路交通秩序良好,怀仁市交通管理大队按照支队统一部署,于5月13日晚开展统一夜查行动,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路面交通安全稳定。夜查期间,大队长王福忠亲临夜查一线,对夜查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叮嘱执勤人员规范着装、文明执法,确保自身安全。

为确保夜查行动取得实效,大队认真研究分析易发生酒驾、醉驾的时间、地点和区域,由大队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根据辖区实际,选取夜查卡点并对警力进行统一部署。参加夜查人员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要求,统一着装,配带执法记录仪,每个卡点都配有酒精检测仪,按序摆放反光锥筒,参加夜查警车统一开启警灯。在整治行动中,执勤人员坚持合法、公正、文明、公开、及时的原则,切实做到了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民警对行动中查获的所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并对驾驶人进行了教育。

此次夜查行动中,大队民警以雷霆之势,逢车必查,短短三小时就查获19起酒驾(其中二次酒驾1起)、12起无证驾驶、5起摩托车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1起大货车超限超载。夜查行动极大的震慑了各类夜间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地震慑了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内交通环境。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