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一盔一带”进美团 安全常伴你我他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为深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一步提升快递、外卖行业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及安全防护水平,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5日,怀仁市交通管理大队深入美团外卖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宣讲,宣传安全头盔在日常出行、交通事故中发挥的重要保护作用,组织快递、外卖等重点行业示范引领,倡导“一人一盔、安全常伴”,营造安全文明交通新风尚。

活动中,交管大队宣传民警通过召开座谈会和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和外卖骑手宣讲了头盔佩戴的意义、头盔保护原理、如何正确佩戴头盔、如何正确选择头盔等。期间特别讲解了发生事故时,戴上“头盔”与不戴“头盔”的后果,引起强烈的共鸣。

活动结束后,“美团”公司员工集体进行了宣誓表示:送餐再忙,安全不忘,戴好头盔,系好扣,不闯红灯,不逆行!要努力成为“一盔一带”宣传的先锋,为市民树立良好的榜样!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