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心存侥幸 不知悔改 驾驶证暂扣期间开车被当场查获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王少卿)近日,应县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夜查酒驾、醉酒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查获一起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2020年5月13日20时27分,康某某驾驶牌号为晋BA63**小型汽车,由东向西行驶至应县西岗轮西路段,被应县交管大队正在开展夜查的执勤民警拦截,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康某某闪烁其词、眼神躲闪,始终没有出示驾证,随后民警将驾驶人康某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当对其身份证信息查询发现,原来康某某在2020年1月10日,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应县交管大队处罚驾驶证被暂扣,本应该好好反省的他却又心存侥幸的开车上路,不料被民警当场查获。

应县交管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康某某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2000元的罚款。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