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小峪煤业公司组织观看企业家高端对话活动 ——畅通产业链 共促新发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谷艳林)5月12日晚19:30,小峪煤业公司认真组织员工观看“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公益活动”,300多名干部职工通过钉钉群观看了直播。

对话活动聚焦如何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带动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复工;如何转型升级供应链、产业链;如何维护国际供应链稳定,保证我国产业链安全进行了探讨。

观看视频过程中员工们热情高涨,不停地点赞、在后台留言提问。生产调度中心刘江说:“通过观看直播,使我了解到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的重要性,产业链内龙头企业发挥以大带小的作用,能够带动中小企业抱团复工复产,形成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产业生态,推动全产业链贯通,保障全面复工达产。”

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直播使大家受益匪浅,对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充满信心,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