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王坪煤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蒙永红)5月12日上午,王坪煤电公司利用晨会结束后的时间,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这是今年以来,该公司党委为减少人员聚集和力戒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而推行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梁永平主持。

会上,首先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伟利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山西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由公司党委书记梁永平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朔州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朔州煤电公司议稳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

结合本次学习会各项内容,梁永平指出,要切实理清脱贫攻坚的领导责任和目标任务,要保证任务再明确、责任再落实和关爱再强化;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严防“七个有之”,按照“五个敢不敢”自警自励,廉洁从业,洁身自好,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决反“四风”,狠刹“十种不良风气,深刻领会遵循“二十个坚持”“二十个必须”,抓住“关键少数”确保工作不走样,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就公司近期的工作安排,梁永平要求,一是要加大“一岗双责”的考核力度,确保“三零”目标,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通过问责,警醒各级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二是要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抓手,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采供中心要结合外来人员多的实际,搞好疫区归来人员的摸排;三是要抓实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做好笔记;四是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是要深刻领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对应岗位职责,把讲话精神作为解决工作中难点问题的行动指南。

该公司董事长胡开通、总经理皇甫美俊、在家的班子成员、副总、助理及党委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习。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