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小峪煤业公司确保8102综采面安全回撤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张勇)小峪煤业公司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合理安排8102综采工作面物资设备安全回撤。按照公司的安排部署,8102采面回撤工作于4月28启动,为确保回撤进展顺利,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优化回撤方案,研究制定技术方案和措施,争取安全、快速回撤。综采二队接受任务后,成立了回撤指挥领导小组,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了安全技术措施、施工方案以及奖惩考核等管理制度,有力地推动了回撤工作稳步推进。

为圆满完成8102综采工作面物资设备安全回撤任务,综采二队充分利用班前会、周五安全学习认真贯彻安全技术措施,开展业务技能学习,入井前认真排查当班人员身体和精神状况,确保当班人员精神饱满,全力以赴投入回撤工作,工作前组织好“三员”开展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保证现场安全,每个班都有管理人员现场蹲守,并配备了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从现场安全、劳动组织、机电、运输等方面加强保障,当班队长坚持现场跟班制,与员工同进同出,做好表率作用。

综采二队在回撤工作中,面对人员少、工期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和运输战线长等困难,全队员工主动担责,承担了急难险重任务。确保了8102综采工作面物资设备的安全回撤。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