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小峪煤业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朱姝 方根喜)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和感召小峪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29日下午,小峪煤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五四表彰暨青年座谈会。大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小峪”为主题,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董事长任继飞主持会议。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中拉开帷幕。

公司团委书记张林对2019年团委工作作简要回顾。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鼓励公司青年员工做新时代的青年,响应党的号召,担负起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同时也对团员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

新入职团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入团誓词再次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广大青年团员应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找准奋斗目标,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和开拓者,用奋斗向青春献礼。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慧军,宣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刘慧军强调,当前公司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荣誉为动力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政领导集体决策部署上来,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积极投身到企业建设中来,为建设“创新、和谐、富强、振兴”的新时代小峪作出更大贡献。

颁奖过后,获奖青年余鸿飞等人作表态发言,号召全体青年团员们发奋学习,努力成才,提高修养,完善自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党委书记范斌代表公司党委作讲话。范斌强调,公司召开此次表彰会就是要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公司青年做到以下几点:一、思想教育方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方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素质,提高思想境界,努力培养爱党爱国的高尚道德情操。二、发展进步方面,利用好集团公司“1311”选人用人标准,树立榜样,给政策、给激励,激发大家竞争、创新、创优,干事创业的热情。三、专业技术方面,要练就一身技术本领,必须要在基层摸爬滚打,专业人干专业事。

任继飞作总结讲话,向全公司的青年朋友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砥砺品德修养,勇担社会责任;坚持发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应该发扬五四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勇往直前,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