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建行朔州分行收到朔州市中心血站感谢信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刘国文)近日,建行朔州分行收到市中心血站感谢信,感谢该行广大干部职工多年来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建行朔州分行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把无偿献血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特别是临床用血需求量大的时候,该行及时响应,有效推动了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

2020年3月10日,建行朔州分行41名党员干部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责任和担当,传递了助人为乐的正能量。

“在疫情面前,建行朔州分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更有义务奉献一份力量。” 建行朔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晓亮在献血现场表示,建行朔州分行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疫情防控,积极响应关于支持疫情防控的号召,努力承担起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据悉,该行除了组织员工义务献血助力战“疫”以外,还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爱心捐款,以金融力量助力防疫工作,开辟绿色金融服务通道,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鼎力支持抗疫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等,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