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润物无声农商情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尹晓敏)四月清和雨乍晴,料峭春寒里,岱岳支行中午时分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这位顾客约莫三十左右,刚进门,就被大堂经理陈海叶拦住了。“你好,先生,你没有佩戴口罩,不能进入大厅。虽然现在疫情被有效控制,但是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戴口罩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谢谢你的理解。”陈海叶耐心地和客户解释。“真是不好意思,走得着急,口罩忘在家里面了,能不能通融一下啊。我是从甘庄村里面过来的,准备下午回太原上班。过年给老父亲包的红包,家里面孩子不懂事,全给撕烂了。想过来把钱换成新的。”这位顾客有些着急,汗水渗透了他浓密的头发。

大堂经理陈海叶一看客户着急,她更是急在心里。听罢客户的解释,她赶紧跑到柜台前,和前台柜员李艳春简单叙述了一下事情的原委,并将散落的残币整理好,递进柜台里,然后一路小跑,跑到马路对面,从自己的车里面拿出来一个新口罩,送给了客户。“先生,你先戴上吧,这是我给我家孩子买的口罩,可能有点不合适,你将就戴上吧。”“这怎么好意思呢!”客户不好意思地说。“没事,不用客气,你赶紧戴好口罩,去大厅把钱换了,别耽误下午去太原。”

此时,经过十多分钟有条不紊地整理,柜员李艳春已经仔细将15版100元的左下角和右侧的冠字号码仔细核对后,用纸条工工整整将其粘好。等待几分钟后,确认固体胶干透后,将其一张张小心放入验钞机。“先生,一共三千块,全部给你拿新钱。”柜员李艳春熟练地数好三千块,递给客户。“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父亲和你们山阴农商银行打了一辈子交道,我毕业后在太原工作,不经常回来,这次来换钱,真真实实体验了一把你们的服务,你们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百姓银行啊!”

“谢谢你的认可,我们只不过是认认真真把我们的本职工作干好。先生,你早点起身去太原吧,路上注意安全,家乡人民随时欢迎你。”大堂经理陈海叶时时不忘提醒客户抓紧时间赶路。“好的,祝你们工作顺利!”客户说着,起身收拾东西,匆匆忙忙离开了营业厅。

四月午后的空气清甜甘洌,阳光温柔肆意;四月的农商人个个神采熠熠,润物无声地守候着“农商”这块金字招牌,把它越擦越亮!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