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山阴农商银行告诉我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王晋鋆)时间总是令人措手不及,不知不觉山阴农商银行已经陪我度过两个春秋了,在这里,我见到过春天的生机盎然、夏天的绿树成荫、秋天的硕果飘香和冬天的一片圣洁;在这里,我感受过客户的满眼信任、同事的深切关怀和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

山阴农商银行告诉我:态度决定高度。端正的态度是未来路上的基石,朱光潜先生曾说过:以出世的态度做人,以入世的态度做事。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或有上帝的垂青,或有命运的锤炼,这个时候态度决定了我们的行动。面对每天繁琐又忙碌的工作,有人抱怨客户的不理解,有人却把每一天都当作新的一个阶段,学习新的知识和能力。在山阴农商银行这个大家庭里,我看到了年轻人的激情和活力,看到了中年人的朴实和热情,也看到了退休人员的忠诚和奉献。他们用热爱书写着属于自己和山阴农商银行的故事。

山阴农商银行告诉我:行动大于一切。行动是成功的阶梯,口头的语言永远无法超越行动的说服力。我记得我刚刚来到山阴农商银行工作的时候,每个领导都会叮嘱一句:多做事少说话,年轻人要多学习,不要好高骛远。两年了,我见到过基层人员的吃苦和耐劳,见到过机关人员的认真和努力,也见到过领导人员的关怀和支持。他们都没有只是说说而已,所有人都在为山阴农商银行的更好发展努力着,行动着,为了同一个目标前进着。

时间如雨水,我们都是在雨中行走的人,可我们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行人,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让一群像我一样刚刚进入社会的大学生拥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同时拥有一个好的引导和规范。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