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建行朔州分行开展多种形式健身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刘国文)为营造快乐和谐的文化氛围,保持青年员工强有力的执行力和旺盛的工作热情,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建行朔州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遇见’更好自己”系列健身活动,充分将健身融入到广大青年员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强身健体、健康生活、高效工作。

疫情期间,该行建立了“‘遇见’更好自己”的微信群,通过微信来传达活动内容及要求,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如五分钟肩颈放松、一平米拉伸、自由健步、平板支撑、仰卧起坐、椅上升降、屈膝后踏、靠墙扎马等等。该行还组织青年员工每周三开展乒乓球比赛,同时准备了跑步机、篮球、跳绳、毽子等器材,广泛动员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活动。

在每周三的乒乓球比赛中,大家换上运动装备,互相切磋球技,谈心得、讲创意、话感悟,忘却了繁忙的工作,尽情挥洒着热情与汗水。

通过开展系列健身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员工们疫情期间的文化体育生活,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还将有利于青年员工们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斗志投身岗位,开启各项工作健康、持续、稳健发展的新征程。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