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小峪煤业公司“三位一体”立体加大地面隐患排查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张勇)小峪煤业公司加大地面工作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安监、机电、消防、供电等相关部门人员,对公司的“水、电、火”进行了立体大排查。

针对矿井供水管路老化等因素,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公司供水线路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安全排查。重点对管道是否破损、给水设备是否完好、阀门开关是否灵活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确保生产用水安全。重点对公司各单位用电有无线路老化、是否存在跑电漏电、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进行检查监督,确保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并对单身公寓、办公楼、澡堂等重点区域供电系统的各类开关、线路设施巡查维护,及时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确保了公司供用电网络安全运行。先后对工业广场、“两堂一舍”、办公楼、材料科等区域的消防器材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查看了各作业场所的灭火器能否正常使用,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摆放是否规范,对重点要害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对存在问题现场督促整改,确保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等处于合格状态,保障了公司安全生产的有序运行。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