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陈振亮在中心城区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13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就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在中心城区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城区委书记吴晓斌,副市长武跃飞、魏元平、彭雁,以及市委秘书长任宪一同调研。

陈振亮先后来到朔神高速、雁阳路、建设路桥及接线工程、李家河棚户区、市一中新校区、市大医院,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现场管理、存在问题等情况,并沿途查看安泰街桥及接线工程、田家窑桥及接线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陈振亮指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事关经济转型发展,事关城市品质提升,事关民生福祉改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加强重点地区来朔务工人员筛查、监测、管控和无症状感染者管理,切实做到有效防控、精准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用足用活有关政策,抢抓有利施工时节,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全力推进市大医院、市区新改扩建十所学校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持项目为王,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工作制度,针对性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拆迁范围内乱搭乱建、抢栽抢种等违法违规行为。要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科学合理安排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抓好工程安全质量,要精细施工,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快速推进,为顺利实现“双过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霍恺夫)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