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稳步推进征地拆迁 保障道路建设顺利开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大话朔州

城市发展,道路先行。北旺庄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强化领导,强力推进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为畅通城市交通、方便市民出行打好坚实基础。

地点:贺家河村南拆迁工程现场

早上八点,在贺家河村南的拆迁工程现场,大型机械加洒水车成了“标配”,有效降低拆迁过程中产生的扬尘污染,让整个拆迁工作也变得干净起来。

 

建设路贺家河段道路打通工程是全市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北旺庄街道办事处在充分考虑群众既得利益的基础上,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缩短征收时间,积极推进征收工作,保障下一步工程建设顺利开展。

贺家河村 村民 贺尚如:修路是好事情,我积极配合,娃们上学也方便了,出行也方便了。

北旺庄街道办事处 主任 谢步强:项目从3月28日安排以来,北旺庄街道办事处、村委会积极工作,剩余的56处院落121户,现已签订协议21处52户,今天开始房屋全面进入拆除阶段,争取一个月时间全部完成任务,确保工程早日建成通车。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