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崔巍吴秀玲出席右玉县干部大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区县动态

 4月7日,右玉县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右玉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吴秀玲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宣布张震海同志任右玉县委书记。

 会议指出,这次右玉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是省委、市委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从大局出发,根据全县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右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体现了对右玉干部的关心和厚爱。

 会议要求,右玉县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生态立市、稳煤促新”发展战略,积极构建从“绿起来”到“富起来”的右玉模式,把右玉打造成为践行“两山”理论的成功范例。要汇聚全县力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加强作风建设,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王文林张晓飞)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