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势头强劲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为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积极推进朔神高速、阳方口—市区—平鲁一级公路改扩建、“四好农村路”和旅游公路建设,把新冠肺炎疫情对交通项目建设的影响尽快补上来,实现“交通强市”目标建设新开局,市交通运输局精准施策、提前谋划,多措并举解难点、通堵点,全市交通项目建设强力推进。

截至目前,5个长城板块旅游公路项目全部复工;308个“四好农村路”项目陆续进入招投标和施工环节;阳方口—市区—平鲁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由于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推动,近日即将开工建设;朔州及忻州“西八县”人民期盼已久的省级重点项目—朔(州)神(池)高速公路,在市政府的强力推动、朔城区政府的不懈努力和市交通运输局的积极协调配合下,被称为“第一难”的征地拆迁工作已经完成,开工在即。据介绍,今年全市的交通项目开复工时间不仅没有因为疫情影响而推迟,而且呈现出开复工时间比往年早、开复工率比往年高、施工进度比往年快、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比往年好的势头。(作者 刘鹏飞 闫佳丞 侯兴)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