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刘义清在朔州市人防办调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朔州军分区司令员刘义清一行在市人防办开展调研指导。

市人防办负责人汇报了“十三五”全市人防工作开展情况、机构改革后市人防机构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情况、县(区)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情况,2019年人防事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刘义清对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市人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人防建设得到快速推进,特别是人防信息化建设、人防工程建设等方面有了重大突破。他强调,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国家安危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越是在和平时期,越要加强人防建设。军分区将全力以赴支持我市人防事业发展,按照“能打仗、打胜仗”要求,在人防专业队伍建设、训练演练、指挥通信互联互通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支持帮助。希望市人防办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子,推动人防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作者 边玉珍)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