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神头,省电建二公司申请破产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大话朔州

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建设二公司(下称“电建二公司”)的申请于2020年3月16日裁定受理电建二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20年3月20日指定山西业盛律师事务所为电建二公司的管理人。

电建二公司的债权人应自2020年7月10日前,向电建二公司管理人(通信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民福东街40号民福大楼三、四层;联系人:山西业盛律师事务所张敏13834428426;鲁大智13934912552,邮政编码:036002)申报债权。

未在上述期限内申报债权的,可以在破产财产分配方案提交债权人会议讨论前补充申报,但对此前已进行的分配无权要求补充分配,同时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费用。

未申报债权的,不得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程序行使权利。电建二公司的债务人或者财产持有人应当向电建二公司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

 

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定于2020年7月20日9时在电建二公司(住所地: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神头镇新建路44号)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如有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自然人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如有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

2020年4月7日

律师解答:

公司倒闭或者注销对社保来说是没有任何影响的,而且所在的工作单位给你购买了社保,说明你就有这个失业保险,那么可以通过失业保险来领取失业金的待遇,根据你缴纳失业保险年限的不同,可以享受不同的一个失业金的领取,最长不会超过24个月。

当然原公司破产倒闭以后,那么肯定是需要将你的个人社保由原工作单位转移出来,因为你的个人社保是可以累积缴费年限的,所以说从原工作单位转移出来是十分有必要的,如果有新的工作单位接收你,那么就转移到新的工作单位,继续缴费就可以了。如果没有单位接收,在单位破产倒闭后,员工的社保可按照灵活就业人员的身份缴纳。灵活就业缴费按规定应由本人选择提出申请,或由破产清算组在破产清算终结时通过职代会同意,方可整体按灵活就业缴费。

公司倒闭以后,实际上自己的个人社保就应当由这个原工作单位转移出来,如果说有新的工作单位接收你的话,那么你是可以直接转移到新的工作单位继续交费,在这家原工作单位缴纳的这个社保的缴费年限都是可以累积计算的,而且你的职工养老保险和职工医疗保险也必须累计计算缴费年限,因为在退休之前必须要达到我们规定的一个缴费年限,养老保险是15周年以上,那么医疗保险大概是25周年左右,只有达到这样一个缴费年限,才可以正常的办理退休,享受这个基本养老金和这个退休医保的待遇。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