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城交警抓好春季交通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贺玉)进入春季,天气逐渐变暖, 疫情好转群众出行日益频繁,车流量明显增加,季节更替雨、雾等恶劣天气比较多,气温增高驾驶人容易疲劳驾驶导致交通事故。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朔城交警大队结合辖区特点和春季行车规律,深入开展春季安全行车宣传活动,使广大驾驶人深受教育,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大队结合“七进”宣传工作组织民警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等方式采取集中讲座、摆放展板、解答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七进”宣传活动。大队还在各执法站摆放《致驾驶人朋友的一封信》、《道路安全行车常识》等宣传资料,方便驾驶人取阅,广泛宣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努力扩大社会宣传面,着力提升春季文明交通宣传的实效。

同时,该大队把“两客一危”、货运等重点车辆的源头管理作为春季交通安全宣传的主战场。通过进重点企业,悬挂宣传横幅、播放交通安全专题片、剖析典型事故案例等形式,不断提高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