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山阴交警大队交通安全进社区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裴新汝)为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社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近日,山阴交警大队进入光明社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近100名群众接受警示教育。

宣传中,民警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重点向社区群众讲解“两客一危”、“三超一疲劳”、农村面包车和电动车载人、三轮汽车违法载人、违法改装、涉牌涉证、拒绝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通过以案说法,让群众深刻认识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同时,大队宣传民警还提醒社区群众随时关注天气变化,特别是在路上行驶遇大雾天或道路出现凝冻等恶劣天气时,在保证行车安全的情况下,一定要降低车速、严格操作规范、行好自己右边道,文明驾车,驾驶时严禁“病车”上路。

此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不少群众感慨生命很脆弱,交通事故很无情,纷纷表示开车时一定遵守交通规矩,共同营造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