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武跃飞出席朔州市春季植树造林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 2020年春季植树造林安排部署会。副市长武跃飞出席并讲话。

 武跃飞指出,朔州是“右玉精神”的发源地,植树造林已经成为一项传统,不能丢弃。要认清现状,明确目标,加大力度,投入不能降,工作不能松,继续保持林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明确思路,植树造林要讲究科学,做好统一规划。要明确责任,林业系统作为植树造林的主体,要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各级财政要增加地方资金投入,克服一切困难抓好植树造林工作。要明确期限,春季正值植树造林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大工作的主动性,争取在春季完成全年植树造林任务。要以植树造林为契机,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带动就业,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杨巧玲)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