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王加关在朔州经济开发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加关深入朔州经济开发区,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创建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王加关先后深入起步区及外部连接道路PPP项目、中小产业集聚园项目、朔州迎宾大道(含高铁站站前广场)PPP项目及开发区创新发展中心,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复工复产后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强调开发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当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变化,在落实安全措施的前提下,抢抓发展先机,全面推进经济发展,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转型为纲,落实项目为王,用项目为转型发展夯基垒台、架梁立柱,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把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更广泛地动员、更有力的举措,补短板、拉清单、建台账,挂图作战、内外兼修,努力有突破、有提升,为推动“五城联创”打好基础。 (通讯员 池薇薇)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