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严明纪律要求,让清明更“清明”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康俊泽)4月2日上午,中电神头召开专题会议开展节日提醒,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

会上, 该公司纪委就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强化主体责任;四是严格执纪问责。

该公司党委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电力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各项工作作了强调。一是鉴于当前国际、国内和当地疫情情况,重点要对二期工程建设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确保节日期间复工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二是各党支部要紧密围绕当前的中心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强节日期间生产值班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稳步推进;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带头抵制迷信活动,做到文明、节俭、低炭祭扫,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编辑:张瑞晶]